兴之所至

【虫冬 ABO】instinct(中)

-越写越没有信心啊啊啊,求bate,有没有同好来试阅啦


这实在是一副奇异的场景。

温暖而安全的omega休息室里,甜美的omega气息和热烈的alpha气息交织在一起,整个房间都弥散着性事后的余韵。omega安安稳稳地埋在层层叠叠毯子下面,只露出半张苍白的面容,而年轻的alpha却离得远远的,披着一件有些破损的夹克眼神四处游移,就是不敢看又一次安睡在床上的omega. 

Peter非常沮丧。

他照着嘱咐翻出安全室储备的营养液、能量棒和水,自己补充了些能量,也哄着omega吃了些东西,又收拾整理好他们一路过来已经破破烂烂的行装和两波热潮间弄得乱七八糟的地方。

直到再没有什么可以转移注意,Peter只能正视这短短半天发生的事。

分化为alpha, 标记了omega. 

这并不糟糕,在正常情况下,但他是在omega没有清醒意识的发情期做出这种事……无异于强行逼迫自己意志加于他人之上。

满心的愧疚几乎凝成实质,道德感相当强的alpha基本上粉碎了对自控力的信心,既不敢离omega太近又无法离得太远,简直绝望。

“停止。”

“what?”

沙哑的嗓音吓了Peter一跳,他下意识拔高了声音。

omega侧过头打量了一番站在角落的alpha——Peter无法不注意,不管他们的初遇表现得多凶狠,这个omega有着相当柔和的五官,纯粹的绿眼睛里混合着水和冰。

“你现在能离开这个房间吗?”

Peter一瞬间失去了意识,Alpha从胸腔发出咆哮,以全速冲到床上用力压制住omega的四肢,发红的眼睛看到omega刻意露出颈侧的齿痕,Alpha这才发出满意的声音,低头细细舔舐着那一小块敏感的皮肤。

Mine。Mine!!!

身下的omega发出幼猫般细小的呜咽,这细微的声音拉回了Peter的意识,他僵在原地,一下子跳了……没起来。

“小鬼,看着我。”omega皱着眉拉住Peter的手臂,相当有魄力地宣布,“不是你的错。”

“可是,我……”

“没有alpha能在发情期离开标记的omega , 这是常识。”不耐地打断Peter的话,Omega伸出钢铁的左臂——他似乎一直在避免使用它,Peter忽然意识到——指了指他们两个,“现在这情况,只是偶然、意外、不幸的巧合,你会责怪引诱了你的我吗?”

难道他在因自己是未成年而自责?Peter看着那双真诚的绿眼睛,觉得心都化了。

“当然不会!发情期又不是你能控制的!而且……”

“你的情况,不是一样吗?”, Omega一拍不漏接上话头。

“这不一样!我能控制住的,我应该控制住……对了,你没法动作,但是我有选择,我可以选择逃走……我就该那么做!但是我却……我却……让你有这么糟糕的经历,这根本就是,就是……”

Peter涨红了脸,没法说出“强奸”一词。

“和其他事比起来,这可不算糟糕的经历。”Omega看着他,笑着摇摇头,神情非常随性又非常洒脱,像阳光穿过冰雪,露珠从枝头滑落,“而且,瞧,你还不会收敛气息呢。”

Peter无法反驳,他垂下头,下意识回握住了omega的右手,五指细细回扣。

“好了,小鬼,我们也算达成一致意见,就这么两天很快就会过去,别瞎想了。你的负面情绪对我们都有影响。”

这个人,有着非常强大的内心啊。Peter从未见过这样的omega,冷静理智,勇敢坚强——如果同样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Peter不认为自己能坦然面对,更别提做得更好——他的心思由此发生了细微的变化。

他们有个糟糕的初遇,但是,嘿,谁说不能再来一次呢。

Peter用力吞咽了下,抬起头露出最友善的微笑。

“我是Peter, Peter Parker. ”

Omega歪歪头,垂下眼帘。

“bucky. ”

这下Peter真的跳起来了。

“bucky? bucky?! 那个James Buchanan Barnes , 美国队长的bucky? !”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