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之所至

【虫冬 ABO】instinct(中下)

冬兵有点烦。

两天前,他还在罗马尼亚过着自己的小日子,每天烦恼吃什么做什么,记一记偶尔回复的记忆,最大的问题不过噩梦而已。就出门买个李子的功夫,回来便成了国际逃犯,莫名其妙遭人追杀,再次被洗脑,陷入战争。

哦,还变成了omega.

软弱,无力,附属品,生殖工具。

不能/没有自主意识,完全依附于alpha .

“bucky? ”

清澈的alpha气息小心翼翼围绕上来,坚定阻止了向黑暗深处滑落的思绪,那是如同夏季草原的气息,蓬勃茂盛,生机勃勃,无边无际。

冬兵向alpha的方向侧过身体——不是他不想动,只是小鬼力道已逾吨级,情动之时毫无克制,至少造成了几处骨折——听从本能寻求着皮肤接触。

Stop ,那是70年前,想些别的东西……轮流陷入慌张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冷静,冷静。

他慢慢调控着呼吸,注意集中在alpha身上,气息、声音、碰触着发丝的温柔手指,借由AO间的奇妙联系脱离记忆闪回。稍微稳定心神,他支起右肘想撑起身体。

小鬼立刻扶了一把,又非常迅速地拽过层层叠叠的毯子小心围了一圈……说真的,搞啥?

似乎误解了疑问的表情,小鬼一下子收回手,局促地站在床边,透过蓬松的棕发偷偷瞄来瞄去。那眼神让他悚然而惊,忐忑、紧张、担忧、好奇……崇敬,不是该给一个杀人犯的神情。

“我们刚刚上过ABO生理卫生课,omega在发情期需要更多温暖、安全,一个巢(nest)是最好的选择,所以,我想,至少可以让你更舒服…些……?”

就是这样……温柔体贴,这孩子难道不知道Winter Soldier做过的事吗,还是说信任Steve, 不管哪个原因,他想,至少这次该解释一下。

“谢啦。”,虽然巢这东西似乎由omega做的,不过算了,细节问题并不重要,冬兵看向少年alpha, 神色诚挚认真,“我没有做。”

小鬼困惑地眨了眨眼睛。

“联合国。”

小鬼依旧一脸茫然,并且还完全无意义地发散起来,以天真到残酷的方式……有点吵。

小鬼不知道,冬兵暗暗松了口气,那些事情,他所经历的所犯下的所铸就的,都太过黑暗,他不希望这孩子有一点点接触。

不过,未成年还完全不知事由甚至双手从未沾过鲜血,“亏我那么担心。”,Bucky小声嘟囔了一句,Steve和Anthony(他当然知道钢铁侠,复联里每个成员他都有一定认识)的关系没那么差,恐怕当时机场里只有黑豹和他是真正以命相搏。

冬兵非常随意地顺口问了一句,“你为什么要来做……这个?”他伸手随便比划了一下,没想让小鬼再追究下去。

小鬼顺着手指看过去忽然沉默,年轻的面容有一刻浮现出深重的愧疚——他太过熟悉的神情——想双手插兜,忘记只披了夹克插了了空,只得顺手拽住衣角,小声回答。

“我只是觉得,你知道,有这个能力,就该去帮助别人,可能有点自夸,但我认为这是我的责任。”

“你救不了所有人。”他没想着指到蜘蛛服,但小鬼的表情……

冬兵眼神越发温柔,声音却是冷淡,他喜欢这孩子,勇敢、善良、坚定,让他想起Steve, 想起曾经的自己,也正因为这样,他对这孩子隐藏的黑暗无法视而不见。

“以愧疚之情走这条路,只会做出无法挽回的事。你失去了某个人——我看得出来——不过小鬼,Peter,你救不了所有人。 ”

年少的alpha咬紧下唇,全身一寸寸紧绷,对omega的否定做出了消极反应。

这可有点不妙。冬兵当机立断,掀开毯子的一角,尽力回忆起当年残存的知识,稍稍放开对本能的压制用上最柔软顺从的腔调。

“alpha .”

这就够了,小鬼沉默地钻进毯子,双手用力环住omega腰背,整张脸都埋在对方的怀里。

骨……骨头!冬兵倒吸口凉气,却没有丝毫迟疑地回抱住少年,冰凉的肌肤相触,手边刚好是充满力量的柔韧腰线,只是……小鬼力量真太TM强了,而且这纯情的抱法,当自己是大型抱抱熊么。

“我的错,”年轻的声音闷闷地从胸口透出来,“本叔叔……如果当时我没有无视,叔叔也……也不会……”

死。Bucky垂下眼帘,右手有点犹豫地放在少年毛茸茸的头顶上,刚巧Peter猛然抬头,清澈的大眼睛微微有些红肿,却非常坚定。

“虽然这的确可能是原因之一,可是,嘿,我当蜘蛛侠绝不仅仅因为这个,我想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别担心,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所以说,他喜欢这小鬼。

冬兵柔和地弯起唇角,灰绿色眼睛里沉积的冰雪消融成巨大的温柔,小鬼一时看呆了眼,如被蛊惑。

“我可以……吻你吗?”

他不该同意,不该为这次意外再增添感情的因素,可alpha的气息太温暖,小鬼的声音太真诚,Peter的神情……哦那双该死的眼睛!

冬兵默许地低下头。

幸好,他最后想到,幸好没有结合成功。

————————————————————————————

哭唧唧,小蜘蛛明明那么萌这都是些啥啊大哭,笔电又自己作死崩溃掉了……我的坑(๑ १д१)

评论(4)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