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之所至

【虫冬 ABO】instinct(下)

墨菲定律:如果事情有变坏的可能,不管这种可能性有多小,它总会发生。

冬兵从来没有低估过自己的坏运气,从来没有,但再次被验证依旧……

已经能感受到发情期的结束,但是……

小草的清香与玫瑰的甜香融合在冰雪里,清淡而愈发绵长,气息交融比什么都清楚地证明着AO结合的成功,也打破了他一直以来的自我暗示。

毕竟,如果omega不同意,结合不可能成功。

小鬼一脸惊喜,眼睛亮晶晶像在发光,笑得羞涩又甜蜜,充满希望。

“我会负责的!”

啊啊,这可真是……

“小鬼,”冬兵神色怠倦,“你对我做过的,我能做的,根本一无所知。”

这次是Peter露出了温柔的微笑。

“说起来我的确不知道,但那并不重要,我知道你是个好人这就够了,你一直在帮助我,你看,我们之前打了一架,我没克制住alpha本性,可你没有责备我……你甚至想自己揽下责任。况且,你是Bucky呀。”

“我想,和过去相比未来更重要,谁都会犯错,而如何对待它才能说明一个人。Bucky, 如果……或许你曾做过错事,我是(你的)alpha, 我想…我会一起承担。”

少年alpha目光灼灼,清新的气息坚定而浩大地铺展来开,一寸寸驱散经年累积的苦涩寂寞。冰雪依然,而那冰冷之下,温暖着新的希望。

-救赎……吗?

“我是说,当然,如果你同意的话……我才刚刚学会用自己的力量,没有cap那么厉害,说真的,你和cap不是一对吗,oh god! cap知道了是不是会来杀我。”少年说着说着自己抖了抖。

冬兵可不想再解释一遍了。

他右手松松扣住Peter的后脑勺,轻轻向下压,直到额头相抵。温热的呼吸拂过脸颊,急促又亲昵。

“Peter. ”

他压低了声音用气声呼唤,右手趁机悄悄滑落到少年后颈找准大动脉用力一按。

“这种话,还是等你长大后再说吧。”

冬兵一把接住跌在身上失去意识的少年,并没有意识到此刻自己的眼神是多么温柔。

-他不会接受。

omega安全室能有效隔绝AO信息素,难以强行开启,在其他方面没什么特殊构造。冬兵早就知道有人潜伏在外面——七十多年杀手经历可不是说着玩的——没有杀意,难分敌友。

他动作轻盈,迅速收拾出一身勉强能外出的衣服,一件件装备好武器,很快变回强大冷漠的冬日战士。

指间转过匕首,冰冷的锋锐映亮Peter年轻的无辜面容,冬兵犹豫片刻,还是俯身把匕首压在少年枕下,深深吸气,让alpha气息充溢全身。

然后再无犹豫,走出门外。

红发的女性alpha警惕地站在走廊末端,见他出来立刻微微伏低身体做出防御准备,冰冷的alpha信息素不停翻涌,可对他已经没有多少作用了。

“Barnes? ”

那女子小心翼翼地开口,浅色瞳孔审视里有着疑惑。

“送那孩子回去,我会申请结合消除手术。”

他向前摊开双手示意和平,迎着黑寡妇警惕的视线坦然向前走去,堪堪停在对方警戒线的边缘。

“我接受审判。”

“Natalia. ”

END

-终于完结啦啊哈哈哈

评论(8)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